变频调速多转子混砂机 变频调速多转子混砂机 型砂在线检测仪 型砂在线检测仪 多功能双盘冷却器 多功能双盘冷却器 机器人柔性造型线 机器人柔性造型线 自动造型线 自动造型线 树脂砂 树脂砂

变频调速多转子混砂机

1    10-力源金河120th粘土砂砂处理



设备用途:

RTM变频高速混砂机是法国FONDARC(法迪尔克)公司在90年代研制成功并投放市场的。该设备可靠性高,混砂质量好、效率高,使用成本低,特别适合与高档自动化造型线相匹配。


工作原理:

RTM变频高速混砂机的混砂原理完全不同于其它转子式、底盘转动式混砂机。其基本原理是:采用行星转子机构传动方式,根据混砂机的大小、生产率,配备不同数量的转子(采用3-4个转子)。




005.jpg




主要特点:

◆ 由于整个混砂区域无障碍,转子可以在其区域内转动,而转子又有了自转与公转,使整个混砂过程无死 点,混制出的型砂均匀、松散,手感极好;

◆ 由于各转子的形状不一样,可使砂子在混制中得到充分的翻腾。

◆ 因为膨润土等辅料能够更均匀地包覆砂粒,不仅保证型砂具有高质量的性能,还有极好的流动性和填充 性,且不会增高砂温;

◆ 混砂机的效率能够得到充分的发挥,能够达到名义混砂率的80~100℅(混砂效率的高低还受到旧砂预处 理水平、原砂和膨润土质量等因素的影响);

◆ 能有效地降低因型砂质量的波动造成的铸件废品损失;

◆ 能有效降低辅料的加入量,从而降低材料成本;

◆ 因为速度的变化,使设备的能耗更低,损耗更低,从而大大降低设备的使用和维修成本。

◆ 具有灵活多样的安装形式,特别是辅料的送入,可采用在混砂机上方使用电子秤配料的方式;亦可使用

配料后气送直接压入的方式,使辅料能更快速、均匀地被送入.

0:00 / 0:00